君白

咸鱼记录生活

红海行动观后小记

首先作为一个留学党的我,三刷四刷都是梦
省吃俭用的完成两刷我就记住几句话
1.顾顺:张天德掩护我
2.杨锐:徐宏 徐宏(自行脑补各种语气)
3.杨锐:狙击组占领制高点
4.顾顺:别动(自带滤镜处理,当时满眼小粉红)
5.佟莉:吃糖不疼(当时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默默的吐槽电影同名曲的rap,听一次笑一次

反正我是不会接受队长受到辐射
理由很简单正片没有(个人立场)

对于人物理解的话
罗星:开场没多久就领盒饭(有种落地成盒的感觉)
后来深受铁门槛和舔鼻头影响而不能自拔的人
佟莉X石头:不实在掩护队友就是在掩护队友的路上(虽然电影里最后一刀,但衍生文很甜就够了)
顾顺X李懂:不是在制高点就是在去制高点的路上(二刷的时候我的直男班长都觉得他俩一出场自带粉色滤镜)
天线宝宝(庄羽):沉迷于保护Wi-Fi和建立Wi-Fi
陆琛:不会修车的医疗兵没资格保护天线宝宝?!
徐宏:眼睛瞪得像铜铃,咳跑题了,应该说不是在偷车就是在偷坦克并且回答所有队长的呼叫
杨锐:很不好意思我只记得队长一直在呼叫徐宏和准备呼叫徐宏


第一次写这样的总结
笔风幼稚
不喜勿喷



最后我只想说你们能离girl们的生活远点吗?!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