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白

咸鱼记录生活

【咕咚】攻受转换之顾顺李懂


不上升真人(默默支持衍生)
当攻受转换会如何
脑洞妄想文
不喜勿喷(受不了的出门左转)

(假)背景只有顾顺没受到影响,
懂受到的影响最强烈,
正副队性格互换

(我是开头)今天军舰好像被不明生物撞击了
(纯属虚构ps:非常狗血的开头)
“大概是因为强烈的撞击蛟龙一队的队员发生了奇怪的变化。”刚归队的顾顺心里想,变化最大的应该就属哥的懂儿了。刚下飞机顾顺就被李懂拽着领子拉回了寝室,给我们快190的顺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有印象深刻的反扑。在顾顺被拽走的时候,我们的天线宝宝非常八卦的说道:听说没这次的训练营里有个女教官对顾顺表白了,
(ps:在强调一次纯属虚构)
我们懂大总攻一定是吃醋了,宣布主权去了😍来来来我们组队去听墙角!徐宏:庄羽负重蛙跳绕舰二十圈。庄羽:副队我错了……别罚我…队长救我啊……徐宏:三十圈。队长向庄羽投出了同情的目光。
庄羽痛苦的完成惩罚后艰难的移动回寝室路过狙击组的寝室时听到,李懂:不愧是我种的草莓就是好看!顾顺os:我可爱的懂事儿那去了,突然被强攻内心甚至有点小激动呢……千万不能让罗星看到我现在的样子……此时懂发现顺顺走神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惩罚
(捂脸不会写肉自动跳过,大家自动脑补吧)
顾顺os:我软软可爱的懂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哇!懂你这么猛哥有点承受不来!!!
第二天一早每个人一见到顾顺都漏出了七大姑八大姨般的微笑


end




脑洞来了控都控制不住
一篇短小我懂反攻文
肉的部分全靠大家脑洞
第一次写
求大家的关爱哇
会不会有续集还有看情况

比心心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