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白

咸鱼记录生活

【正副队】Colors of Life

Colors of Life 【第二棒】(其实我本来是第三棒的)
#第一棒 @纥骨穆之巨型傻子 
#主正副队
#小学生文笔
#bug ooc都是我的

等杨锐开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医护人员已经把伤者送到西华医院去了,肇事车辆的主人站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地上还残存着汽车急刹车过后留下的轮胎痕迹。通过询问目击群众,他还原了一下当时的场景:肇事车辆强行通过闪着黄灯即将变成红灯的十字路口,却正好撞上了一辆闯红灯的电单车。杨锐让同事将肇事司机带回警局录口供,自己独自前往医院查看伤者情况。

受伤的赵冲的父亲也就是徐宏的舅舅,伤势不是很严重,所以处理完伤口就被急诊收留观了,杨锐进医院时正好赶上赵冲出门给徐宏打电话汇报自己父亲的情况,皮皮冲突然玩性大发,打算好好考考这个准哥夫,是不是能一下子认出自己不是徐宏

赵冲:哥我不跟你说了,我爸这边有我在医院看着就够了,你别着急回来啊(os:你回来了我还怎么整准哥夫啊)

赵冲和徐宏是异父异母的双胞胎从小一起长大在徐宏去部队前就没分开过,甚至可以说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徐宏:行,你自己也注意休息,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大概明天晚上到

赵冲:行行行,我这边来病人了啊

赵冲挂了电话,惦记着自己的小九九往更衣室走去

警局里肇事者录完口供,主动联系了杨队说愿意承担责任并对伤者进行赔偿,事故处理的结果比较令人满意,但是我们最怕写报告的队长想到自己又多了一篇报告要写,就更加怀念有徐宏陪伴的日子了


-tbc-

意外不意外
惊不惊喜
期待下一棒发挥@galaxy_fanfan 
举朵小花花给下一棒加油


评论(5)

热度(13)